³H

“坎中至陽,離中至陰。”
網易雲音樂:遺忘島室內樂團
(我只是一個寫曲子的)

高三小记1

       老实说,元培楼的洗手间真是一个叫人头痛的地方。

       你看那干干净净的隔间,刚走进去还没有关门,只听“哗啦啦﹣﹣”就开始冲水了。冲了一次好像还意犹未尽,接着还有第二次……好了,你就别想安心用洗手间了,就听它冲水吧,然后你就只好灰溜溜地背负着浪费水资源的罪恶感逃离这个洗手间。

       洗手池也是的。如果你很不幸穿着一件反光的衣服,那很好,你已经获得了水龙头的好感,只消往那儿一站,那水流得哗哗的,根本不用你管。可是要是哪天人品不好,任凭你怎么挥手,怎么比划,那水龙头还是守口如瓶,滴水不漏。

       如果你是个高三狗,那么恭喜你,获得了“周六停水体验卷”。有时候上午考完了试,想去洗手间洗个脸,结果“未见其貌先嗅其味”,什么3-甲基吲哚,氨气……面面俱到,感人至深。你忍着鼻子的抗议,走了进去,却发现那抠门的水龙头连一滴水也不放给你。要是碰上大扫除可就有意思了,级长威胁在上,可连个水都没有,怎么擦黑板?我虽然不是大扫除的,但有一次灵机一动,扛起喝完的饮水机水桶就把剩的水渣往抹布上倒,梆梆梆拍得可响亮了。正当我被自己的机智所感动时,班主任来了,笑得那叫一个狡黠了。

      “把黑板给我擦干净!那么多痕像什么样子!”

       哦。

 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6)

© ³H | Powered by LOFTER